噢,我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只是想寫。
沒有主題、沒有重點
就只是想寫,一些情緒的抒發。
請不要理我......
或許,我真的不太開心。
是的,我沒事找事做,沒事找事煩。
就是故意這樣子。
明明......*圈圈叉叉點點點*
嗯,不告訴你。

看不懂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聽到喀搭喀搭打字的鍵盤聲。
MAYBE,我也有某些依存症也說不定:)

謝謝魚兒告訴我「哀莫大於心死」這句話
突然覺得很喜歡~(大心)

有人說我好像很樂觀,但我自己並不覺得
因為腦袋裡常常會咕嚕嚕的想些有的沒的壞事情

或許我的不開心是想要某些人的安慰,但是那些想要的安慰卻不曾來過
哈哈,XX般的幻想又孕育而生了

如果心在細一點,在懂心一點,抑或是瞭解到正反面的差異..諸如此類的...

--

「○○,我只是.....」
「我只是忘記◎◎◎了......」
(大哭)

--

不要懷疑,這篇文章真的沒啥主題
我只是想單單純純的抒發一些
心裡的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