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是一個不能過太辛苦日子的人..
怎麼說呢?也就是一個不能有太大壓力太多事情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因為我討厭。要是那樣,我會大哭,我討厭不開心的感覺,我不能承受,也不願面對。

(這一篇和剛寫的那篇說的小討厭應該是不同的東西)
其實有很多東西很想寫,但是不同事情很難擠在同一篇,但又很懶得寫太多篇。
所以,我盡力寫在一起吧..

看了真一的網誌,好久沒去探訪了,記得是之前有幾天每天都去,可是都沒看到更新,再來是我在考試,更沒時間去看,之後是我放寒假,玩到都忘了網誌這玩意兒。(藉口)
然後看到了我家小慶的蹤影..
w-inds.出新單曲了。
嗯,我根本不能當他們fans了嘛!根本都沒在關心,真是糟糕糟糕。
像真一所說的,小慶真的變瘦了。為什麼那三人都瘦了呢?這樣顴骨會便明顯呢..還是因為影片關係?
然後繼續看著...
PV:Becaues of  you
說實在的,小慶跟以前還真的差很多..以前真是稚嫩呀>///<很清楚的記得那是第6張單曲,是我買的第2張,而且是媽咪幫我預購的,還拿了第一張w-inds.的海報(感恩)
我曾經有個想法,就是要永遠支持著他們,買他們每一張單曲、美一個相關產品,的確,前面的補齊了,後面卻後繼無力..
因為錢不夠,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錢,我一定會去買,可是到了那時候,我還會這樣支持他們嗎?我不知道。
因為交了男朋友,所以把心都放在男朋友身上,哪時才能把重心回到他們身上呢?一樣,都是藉口。
買齊這件事情,跟把點商補齊的感覺,似乎有點相似..

嗯,開頭跟中間無關,那就來把開頭串連吧!
怎說我不能承受那樣的事情。
因為我總覺得,很多人都承受著比我大的壓力生活著。
好朋友們的網誌,如果關心一下,就可以看到。
我能為他們作些什麼表達些什麼呢?或許許久沒有聯絡,半句話也吐不出口,關心?心疼?
很多事情都可以說,"改天我們來聚一聚"、"我們來聊聊",話是說的出口,卻感覺很難身體力行,是自己做不到不能主動,還是真的太忙,或不知怎麼牽起,自己心知肚明。
長那麼大了,很多事情真的很難如你所願,還有更多的事情是我們很難去想像,在社會上會面對的,而現在的過程卻只是一個經歷,但我真的很希望,那一切是美好的。
對不起,我不能承受,太難過的痛。

很想說說剛剛那篇的小討厭,但說真的一直說不出口,不知道如何提起...
又很難用一句話講明。
最後還是只能說算了。

嗯,想換防毒軟體的心情都沒了。
不過還是謝謝小咪,我有空在換吧^^

現在的我,沒有很不開心也沒有很快樂。
但我還是堅信,這世界是美好的,就算在怎樣的痛苦、不開心,都只是一種過程,或者熬過了,那就是屬於你的美好。或許就像最近期末考一樣,當初的學測、指考。
對自己說,也對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