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工作:分著回收紙邊用電腦。
多麼愜意...

不珍惜真的會遭天譴的。


但有些事情,真的很讓我無言。

 

如果沒經過深思熟慮就答應的事情,再怎樣不願意都還是要把它作好吧!?

因為那些都是自己不好好考慮而種下的果,自己的錯。

但竟然到最後可以以一大堆藉口理由去合理化自己做的事情

真的是離譜透了。

更糟糕的是

為了合理自己的作為

把自己的退路當做對別人有利的施捨!?

這是什麼鬼...

 

"因為我做的不好所以我不做了"

這什麼藉口?人家沒把你FIRE,自己就在那邊該

"因為一點都不涼"

沒上手的工作可以涼那我就佩服妳了

你以為人家雇你是要你做自己的事情錢就可以塞到你口袋嗎?

"我想我這時候根本不該打工"

是誰當初缺錢的緊,現在才想到要念書?

"我已經沒時間可以打工了"

沒打工的時候混還不是照樣混

"我去打工他要多付一個工讀生的薪水耶...

沒跟上頭講好嗎?我不去比較好吧?這樣他們就不用花錢"

別假好心以為自己不來對別人是好的

造成了負擔卻要假裝是減輕別人壓力

"所以我還是應該作一個可以配合我作息的工作"

去啊

真的是沒打過工吃過苦對吧?

大小姐還是去當董事長自己的作息可以自己操作在手中

等到你去做其他的工作

到時候你就知道人生沒有那麼順遂,什麼事情都可以如你的意思

到最後還不是得順應社會的人生百態低頭屈服

--

這讓我想到

當初司機叔叔跟那個白目教職員工的事情

司機叔叔好心給你搭公車

是人家給你的恩惠

有搭到要感謝,沒搭到也沒辦法

你竟然當作理所當然

你搭不到要別人也不要搭!?

去死啦北七

 

而你呢?

人家給你爽爽的做是別人給你的恩惠

你也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說以為來到這裡只要稍微做一下工作就可以作自己的事情

甚至你以為來這裡作自己的事情就可以賺到錢嗎?

沒錯啊,那是要看你的工作效率和你的運氣

可真沒想到你的工作效率...我看你是沒上手

但你卻把工作當做世紀難..所以不會涼

那是你的能力問題你怪誰?!

喔 是啊公主,你不適合

等著你老爸老媽養你最恰當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你自私了

因為你只會拿遷強的理由去抵擋不利你的部份

對你不利的卻表現的自己委屈

而你卻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看你自己

和你據理力爭也只會讓自己生氣,對你來說根本沒事情

這一切,不會令人生氣嗎?

 

真他媽的靠北

我就是不爽可以了吧

別再給我找雜七雜八的藉口當做很好聽的理由

聽了只會讓人噁爛罷了

講難聽點

你只不過是沒效率到不像我可以在打工時間爽到可以打字罵妳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