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總是讓我自己活在陰影裡頭。

連告訴自己這也沒什麼的方法也沒有。

 

可不可以讓自己脆弱,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那麼堅強,但我真的好軟弱,連這樣一點點的事情都無法承受。

洗完澡出來,發現外頭下著雨,就如同我在蓮蓬頭下的情緒,只能讓熱水模糊我臉頰的淚水、水聲蓋住了啜泣,卻無法隱藏我是那麼的想妳。

 

如果你在你會跟我說什麼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妹妹一個人,我也不想讓妳擔心,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好糟糕,心態上一直轉不過來,我不敢說我知道,是因為我做不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這樣子,明明也沒什麼不是嗎?就覺得好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切。

 

可不可以讓我今天想妳,然後好好的哭泣,明天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