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了這個年紀
就不想再過生日了吧..
不過慶祝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0310/2007‧Memory
於0311寫入

話說昨天,我蹺課了..
其實是去醫院,看前天在痛的胸。
結果似乎沒啥事情,現在也比較好多了。

生日
過得還OK!去了很新鮮的地方。
101的89樓
有趣~
可是門票好貴~上頭的冰淇淋也好貴~
搭了好快好快的電梯。
6點等天暗,看了活動--賽班島的迎賓舞,很好看~
過沒多久,地面陸續開燈,天氣雖好但多了些霧,還是沒看到美麗華,好可惜。
回到地面,原以為電梯會跟上去一樣快,不過也還好..可是有耳鳴。
一到一樓才突然想買上頭的明信片,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去了。

在去101的途中,去新光A4館找高中同學
因為他在專櫃上班
我記得是資生堂,卻有點忘記哪館
結果誤打誤撞找到了,很開心^^
好險沒記錯。

之後晚些去公館吃燒烤,也很開心,回到家就快11點了@@

在3/9收到大學同學給的禮物和大卡片。
收到了好多生日快樂的祝福、簡訊!
在101時還接到小咪的電話,很抱歉要你在03/11時送來給我><"
可是我很喜歡唷..謝謝你!

晚上還收到很讓人驚訝的東西--花束!
害我想了很久是誰送的
21朵玫瑰的最愛,謝謝~(似乎還意味!?)
靜、包子、米熊、魚
有被嚇到捏^^

很HAPPY的一天
真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