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書上說,雙魚座女生的日記本一定有很多髒話發洩在上頭...
以前的我不以為意,現在漸漸知道,那就是本性。
被誰發覺出來的?或許我知道,可是我也不想說。
最近常常說:可以罵髒話嗎?
說真的,已經快罵出來了,在嘴邊等待著。
可是當朋友們說:可以。
而我卻懦弱了...我說不出口...
我在維持什麼
形象、氣質?
說真的,我已經沒有那些東西存在了......
我只是想發洩,我只是想表露一個,潛在的本性,在家裡,隨心所欲的不開心,想低吼的,就是髒字。
有多髒,也不算多髒,只是情緒已經崩潰了。
太多不如意了,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脾氣變壞了,變的更壞了。
而我卻刻意忍著...
只有家裡還能放鬆。
只是...
真的好想......發洩情緒......

不像以前什麼都OK的我,已經沒有那種隨便都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