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借的書,到現在還沒看
開著電腦就會想做跟電腦有關的事情
打打部落格,偷瞄別人網誌,等著人上線看可不可以聊些天,然後聽著MP3..
最近過的還真是渾噩,要怪就怪感冒吧XDD  哈哈..
對於日文越來越挫折了,或許我真的不夠認真的(不是或許,是的確)

翻開小說第四頁後,還是跑來打網誌
在家裡不打,偏偏在學校打(真是的)
然後淨是一些沒營養的日記

所以,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請別太期待
不過之前寫的某篇似乎有點勁爆XD
自認為啦..

我很欣賞YIGA、李艾艾、薇、真一等寫網誌的感覺
各有不同的風格,可是總覺得自己超沒風格的
(或許沒風格就是我的風格吧XD)

颱風不來了,今天沒放假
雨,依然很大
聽說明天要降到14度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吧..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尾

晚些,中午在看好一個國舅爺吧..
今天的訓詁,期許我能認真上課。

結果文章標題一點也不符合內容
如果小說好看再推薦上來囉..

註:
好一個國舅爺:小說名,于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