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少送我"モースーのカレンダー"
再來..



也謝謝昨天和今天 ま の”きのこ”~
(まは私にきのこをくれま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

今天感覺很開心~
12月了,一個新的開始。
把昨天的不愉快都丟了吧!什麼該死的57分,通通走開><

再25天就叮叮噹了,很期待去買卡片寄給該收到的人~

一早太陽很大,陽光刺眼的把在床上的我給曬醒,明明有窗簾還沒用啊...
然後就好熱好熱,害我今天穿的那麼多還小流汗。

遲到不算什麼,從昨晚到現在因為某個"可愛小東西"讓我感到很開心XD
不管他+3還是+5或者怎樣都好啊,重要的是こころ對吧(でしょう!?)
就這樣,聽著MP3,揚起笨蛋似的笑容去上課。

就算昨天的不愉快,也因為昨天那奇怪的夢諸如此類的讓我忘卻了不是嗎?

人真的,就是要快樂才會活的開心呀XDD

--

大少給的MOSカレンダー
說真的MOS給我的意義也很深,畢竟曾經在那裡努力過
喜歡那裡的食物、喜歡那裡的同事、喜歡那裡的一切,跟小小東西
即使離開了,還是認為MOS跟我有所相關連
所以當大少給了這東西就覺得
”あ~いいなあ~”
ありがどう!!我會好好利用的XD
至少因為那MOS的蛋糕杯,關連到到這個カレンダー
都有打氣的FU,有人的關心著
知道自己的存在不是只有不及格

--

也想起昨天葉桑跟我聊的一些事情。
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
我就是那樣的人
也謝謝你給我某些方面的意見
在此希望你今天的比賽順利,明天的考試大家都加油!

--

其實還有一些小事情讓我開心著唷..

最最最後,希望我能看著開心的事情而不要再去計較那些不開心
而謝謝因為我的不開心而安慰照顧我的人。

新的12月,2007的最後一個月
大家都加油~!!!
全力以赴自己的人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