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是誰說今年運氣也不錯的
總覺得連三天都不太順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總覺得從去年31號到今天現在,沒有半點讓我比較開心,或者順利的事情。
有的可能是昨天晚上的安眠曲、和今天酷北鼻對我的關心讓我感到高興些。

下禮拜要考試了,其實也沒什麼閒工夫來打什麼網誌了,只是希望能夠好好度過這一個期末,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不要再有什麼不安穩、不如意的事情。

寒假有很多想法,希望能夠達成,但也不能只是空想,到時再來作個計畫吧!
不管怎樣都要開心面對。我不是一個愛說衰的人,還是有很多事情是很值得高興,讓人感謝的,還是對自己說:要滿足要滿足。
希望不要再有不愉快了><"
大家也是。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