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禮拜終於熬過了,雖然下禮拜一還有三科,但都是小兒科啦XD
比較慘的事情是,我的手機又廢掉了...Orz
送修幾次了還這樣!(翻桌)
不過這次真的很突然,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可是對方可以聽到聲音,聽筒問題。
然後在比較安靜的地方可以聽到一點微弱的聲音..
我真的很喜歡你阿小銀(隨便亂取的)雖然你很爛,但每次都很懂我的心,我一心情不好你也陪我當機= =
可是每次都常生病要看醫生,但我真的覺得你是一隻很好用的手機,快回來吧><"
物流費300$希望可以修好,不用在多花錢,如果要花了話..我可能要另外找新手機了..可是,最近的真沒什麼新對象呀><"

在手機店遇到傻眼的事情(其實也還好)
因為最近遠傳約滿想帶到中華,問了一下可攜門號的事情。
女店員:這隻手機是你的名字嗎?
我:嗯
女店員:那你滿20了嗎?
我:嗯...(真的不像嗎><)
旁邊的男店員以及客人都笑翻了
男店員:(對女店員說)你怎麼這樣說人家阿
女店員:因為他看起來像小妹妹呀(指我)
男店員:那你滿20了嗎(對女店員說)
女店員:還沒..
我:(!)
呃..
是她妝太濃嗎,可是我真覺得那女生有20幾了吧,結果竟然比我小!? 還是說我太幼齒?
><
結果,我這樣還是不像20歲的人,慘...
算了,年輕也好。

最後,我注定沒手機一個禮拜吧!
大家如果有事要找我請打家裡電話,或MSN上聯絡囉..

該去應付明天的3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