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下午睡了兩個小時
今天早上10點的課,意外的8點半就起來了。
其實是媽咪一早買了很豐盛的早餐
九點前就吃飽了

剩下的空餘時間,想說來打扮一下吧XDD

想說按照我禮拜三去剪頭髮的設計師的指示
來試試我每次都刷不好的睫毛,到底可不可以再翹一點
似乎,是有那麼聽話一些了。

果然
睫毛膏100分,我的技術只有50分。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睫毛膏一級棒XD

想說開開心心要去學校給靜看成果的
可惜今天去學校的人實在少又少..

丸子和靜約會去了
要和我上治方的兩位又再鬧脾氣結果都沒去上課

而今早化妝化得太開心
竟然忘記帶女生每個月要用的東西..
還第二天的說~"~

不過這一切沒影響到我的心情

繼續鑽研我的睫毛膏~
西瓜說要我再刷濃一點呢...
因為我今天這樣的傑作似乎她還看不太出來~

嗯,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