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月底都會特別懶散,就算春假開始了也是如此..

好久沒看人網誌,也好久沒寫網誌了..

話說
我的好朋友
真的是個神人
什麼東西都可以找得到

我可不可以給你幾個人名
在網路幫我找找他們的蹤跡

我別無惡意
我只是
真的好想知道他們過的怎樣呢...


話說
看了別人的網誌
覺得有趣就會想自己也寫寫
可是怎麼寫就是沒有那種味兒

我這系念到最後還真是越來越退步
傷心

嗯,春假開始了
期待,也怕受傷害

期待去很多地方玩
但從今天就開始下雨,聽說下到清明
不免有點煩...

怕受啥傷害
就是怕春假白費掉了
起床。順便開個機。刷牙洗個臉。回電腦前
開。始。宅。。。

通常
不想的事情
通常都會變成可能...

--

話說..
我配了附新眼鏡。

然後因某事發了好大的脾氣

算哩
人,還是要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