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還不算放寒假,因為還有猴子娟的報告要交。
唉,我一點也不想去看我的成績...我真的很怕被當很多。
話說昨天..
很開心,跟小靜包子米熊一起去當貴婦XD(其實是喝下午茶啦)
花了很多錢在吃的上面,可惜我胃口不大,所以吃沒多少。
大家吃了冰淇淋、下午茶、跟拉麵,而豬排三明治我已經沒胃口吃了(太飽><")希望有機會還能去吃。
逛了SOGO復興店,跟微風廣場,喜歡上無印良品這家店了,感覺很有質感,可惜有些商品稍貴,好險文具沒有很貴~買了兩隻可愛的筆。
反正就是很開心,逛到腳酸,第一次在東區待那麼久呢~

突然想到,如果這樣子的話下次薇來台北就有得逛嚕XDDD

最後
唉,我還是不想作曲選作業呀...(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