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很想寫篇來陽明的觀感
但卻一直拖一直拖

轉眼間,就這樣過了半年...

其實還蠻喜歡陽明的
每次來這,搭車上山總是晴天
說真的沒半次雨天過,只要上山都是放晴的好天氣
莫非這裡很適合我:P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同事
大家都很好相處
但唯一比較害怕的可能是裡頭比較資深的主管吧...
是冷面笑匠嗎?
每次跟他接觸都是一號表情= =
反倒其他同事都算和顏悅色~

還有壓,行政人員也超好的
跟我們學校比...五顆星的話,至少相差2顆半-3顆吧!
(不是我不愛校><可是註冊組就差很多,我校的行政人員對學生態度實在不怎樣..)
而陽明,文書組的姊姊們人都很親切,出納組的也不錯~
秘書室跟會計室,雖然哥哥爆料說都不太好對付,但他們對工讀生說真的都很OK
反倒不知道保管組還是學務處的有次進去還頗兇的><

再來就是郵局啦,陽明郵局的阿姨人也超好的呢~
不過我們學校也不錯啦~XD

還有校車司機,大致上都是好人(發卡發卡~)))

--

工作大致上都很上軌道
比較傻眼的是期中考那週,誰叫另一個工讀生也是我們學校的
兩個人一請假,公文堆的比山還高

然後總覺得我運氣都比較不好
都要背著累積一個星期的公文上山

想到這兒就想到上禮拜為了日檢煩惱
希望工作不要太多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唸書
結果昨天工讀生竟然請了兩天假
累積了一堆工作給我
在那當下還真是傻眼,有種想哭的衝動阿T^T

但這半年工作總算有了代價
因為剛剛收到工作獎金啦! 哈哈哈哈哈

陽明的同事們,來年請多多指教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