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
老的事實。
就算身高不再長,也改變不了每年的歲數增長。
昨天9點多在等公車準備要去學校,結果遇到了鄰居妹妹
他才高中,我問他為什麼在這,他很可愛的說:「我睡過頭了。」

真好啊XD
高中的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呢...

因為他的學校跟我同方向,也上了同一台公車
總覺得鄰居妹妹跟薇長的有點像
我猜個性也有像到,不過身高沒薇高
然後感覺比較呆呆傻傻XD

上車沒多久,就有坐在位子上的乘客要下車
而妹妹也就坐了下來
看他拿著大大的紙袋,感覺裡頭很多哩哩拉拉的東西

想著可能到學校,下課都拿著一些有趣的東西和同學玩得不亦樂乎的感覺..
真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會玩什麼XD

望著她的眼
咦?有刷睫毛膏呢..
真好,哪像我的下斜坡睫毛,怎麼刷都刷不翹,今天上學整個也是素顏裝扮、脂粉未施
相較之下,他看起來還比我有精神呢Q

突然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活,好像太乖了。

一下子,妹妹又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有著長長的手機帶、手機吊飾,手機螢幕上還貼著亮亮的橘色螢幕保護貼,如此鮮豔。
真是可愛阿~~

想想最近換的手機,常常被同學說,不像是我的手機
Q,我也想要有ブリン、ブリン閃亮的感覺阿...這樣會不會比較年輕,或者像我的手機一點
可是,就感覺,那麼大了還這樣,好像不適合...

晚上去書局,在德安轉車,看到好多高中生放學,之中也包含著以前的學弟妹,看著那運動服
不禁會多看兩眼,雖然不會去搭訕說「HI學弟、學妹」可是還是會有一種親切感在
想想我的高中好像也沒什麼照片,或許連我穿制服、運動服的照片都沒幾張呢...

高中,錯過了好多。
到了大學,是否也在錯過?

到西門町可能看到一些衣服的店想去逛,可是有時呢...
又會覺得那是屬於現在高中生的風格,也不太適合
或者適合這樣的我,但知道年齡後就不適合了哈哈..

大學在玩什麼,也不是沒玩
只是在這種年紀是不是都會有這樣的矛盾在呢...

我也不知道

決定了,可以的話還是讓手機有點ブリン、ブリン吧!!

不要當紅男綠女跟妖魔鬼怪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