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為什麼我會那麼   (消音)
有人說一直把    這字掛嘴邊,    神就會一直來找你
或許今天就算沒看到黑貓也會這樣吧..


可能我最近太不乖了

心情也不美麗,已經悶了那麼多天

也連著很多天都過的不是頂好

再繼續說吧,祂就來找我了

不,或許祂現在就在我身邊

 

好吧!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藉口,就是這樣

 

明明我以前就不是這種人

病了嗎?其實是老了吧...

好悶,好煩,好不開心

是的,這一切都是負面的情緒

蒐集的是負面的能量

我想要發洩

 

好多事情都可以怪罪

但我真的只是單單純純的想發洩

 

今天我沒有看到黑貓

但我也不想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