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昨天作的夢吧

夢到我最近的偶像

哈哈哈

應該是該高興的事情XD

 

現實是

前天晚上感冒了

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之下

昨天早上

當然是夢到要去哪裡看醫生

 

夢裡選擇了家裡附近的診所

但進去之後要先脫鞋子

診所裡頭感覺暗咪摸的

 

之後上到二樓

小孩子很多都在等診

看起來還沒開始看診

護士要我到旁邊看排診的表

而我是第一次來

問護士護士卻找不到初診表讓我填寫

最後我就失望了走下樓梯離開診所

換上了我的粉紅色平底鞋

往一樓的櫃檯望去

卻看到了我的偶像

在櫃檯跟小姐說話

 

接著也是要離開診所

我在診所外頭稍微等了他一下

想說跟他打招呼

雖然他不認得我

 

現實記得在FB上看到有類似粉絲的看到他沒跟他打招呼他就生氣了XD

所以我就乖乖打招呼囉

 

結果我第一句話卻問他:「今天怎麼來這裡。」這裡是指我住的地區。

他竟然也很自然的回答說:「有事。」也不管我是不是他認識的人

 

「錄音嗎?」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蹦出這句話。

他看了我一眼,好像本來以為我是閒聊的陌生人,結果感覺好像是認識他似的。

他低著頭低聲說出自己的名字。

「嗯。」我竟然這樣回覆他,告訴他我知道。

他看了我一眼感到很訝異。

 

之後我說我要去看醫生,他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也要看醫生的樣子。

而我就帶他往前走,想說去轉彎處的另一間診所看診。

 

路上我們一直聊天,聊他學了多久的吉他,他還拿了他的吉他給我看,拿起來很輕。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從白天走到黑夜,那間診所卻好像一直走不到,甚至走到超過,走了很久,連智慧型手機都拿出來了,還是沒看到那間診所。

 

而我們就肩並肩的走著聊著,很開心很開心。

 

或許這個夢就是讓我找不到診所,然後和他聊天聊到飽的一種療癒吧XD

 

醒來後跟同學聊我夢見了我的偶像。

同學說:他幫你看醫生嗎?

想起來,好像也是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