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了,要收心了
每到這個時候都會很悶
如果再加上不開心的事情,那還真是悶上加悶。

其實說實話也沒那麼糟糕

就因為那一點

那一個"點"

--

其他事情,也很開心啊..

 

今天靜來學校找我們
12點半前都是我和她的約會時間
稍微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及去台中還沒聊完的小八卦XD

然後再互贈兩人遲了快一個月的生日禮物
這是你們送我的第2條項鍊囉..
收到這份禮物很高興,因為靜的品味還是那麼的好>//<
超喜歡的啦~

希望你也喜歡我為妳挑的禮物>///<

 

但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下午的課程很快就開始了..

古批的課總是在混混混
但也混的特別充實,念7.8節課的高日..

不經意的發現坐在隔壁的男生..

竟然在寫信!

這是第二次看到了
那男生的字還算好看

在寫什麼呢?情書嗎?
給女朋友的情書!?

真好真好,果然是中文系出身的
多麼詩情畫意啊~~

想偷偷觀察他寫什麼

結果卻發現..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嗯...字怎麼寫麼小?
信紙的行高有那麼窄嗎?

那如果給我寫的話一定擠不下去..

不過信紙還真漂亮,不知道哪裡買的我也想要買~"~

(偷偷看..)

再大驚!

他他他,原來把一行畫了一條線變成兩行

先生,練字也不是這樣吧..
女朋友沒近視或老花嗎?

唉唉,年輕真好

不想管了

 

古批老師今天要挑報告題目
我寧願老師幫我選我也不想自己選..

有名的都被選走了,較無名的也不知道資料多寡..
選了一個安磐《頤山詩話》,以為是清朝人,結果是明朝= =
剛稍查了一下網路,不到五頁
很好,我也不想寫太多

老師因為要開會而提早下課
要上D→R的路上下了雨,沒想到會越下越大..

跟心情一樣,DOWN DOWN DOWN

 

想到一些麻煩的事情就覺得好討厭。

跟古批隔壁男生寫的信一樣,密密麻麻的一堆

悶悶悶啊--

啊‧‧‧突然想到我還沒整理去台中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