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幫我鑑定,到底有沒有問題

因為連我媽都說有問題了XD

今天回家

正要下公車的時候

因為在後坐所以要走到前面刷卡下車

卻見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

一位某高工的男生正坐在博愛座上
(正常男生的坐姿,面對著前方的椅背)

這樣就算了

但他的大腿上

卻坐著另一位同樣高工的男生
(直接坐上去,毫不避諱,面向乘客站著的走廊)

通常同學頂多靠在椅子的扶手上

女生腿痠,也頂多分一半椅子坐一半

要坐腿上也不敢施太多力

但那男生是真的

整個屁股壓在坐博愛座上的那男生的雙腿上

並且大大方方的在那聊天
(我想看都不敢正正當當的看他們)

噢噢,有問題

應該有問題吧!? XD

比起我在爭鮮看到兩個男的在分食一盤壽司
(你一個、我一個,夾來夾去)

也比起兩個男的並肩搭肩走路

還有問題吧..

吧吧吧!?

請大家來鑑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