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同事小C的MSN狀態

"被人肯定的感覺還不錯"

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就敲了上去:

"肯定妳!!重點妳也要肯定自己!!"

 

"對我來說好難"

這是小C回傳來的訊息

 

曾幾何時,應該是說幾天前,或是之前的我

也都是這麼想的

 

說真的,的確很難

但現在的我

努力找尋自己的優點

需要別人的肯定

也希望能肯定自己

 

"要相信自己呀!學著肯定自己、喜歡自己

如果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好喜歡,可以問朋友,朋友喜歡你什麼呀"

這是我目前學習的地方,或許先藉由別人眼中,喜歡我的原因,去喜歡自己

 

"那妳喜歡我什麼(現學現賣)"

小C問我

 

我見狀馬上劈哩啪啦的打了一串對小C的喜歡

 

"我快哭了"再看到我對於她的喜歡她給我的感受,小C說道。

 

當局者迷,人總是看到別人的好,卻忘了自己的好

所以發現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怎樣的令人喜歡的模樣時

好像是被看穿了、好像發現終於人懂你了似的

或許你總是裝作不知道,但心底卻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但卻是太久沒有面對,去肯定

 

"那妳喜歡我什麼呢?我也想知道"

 

小C告訴我:

"我喜歡妳 很可愛 外型極度甜美 但其實內在裡面有個堅毅小男孩的性格
喜歡妳對自己人的溫暖對話 不吝於表達對人的喜歡 也喜歡妳骨子裡的小小叛逆
"

"然後也喜歡妳突如其來的小感性和浪漫"

 

其實我也快哭了

有時候會以為我是不是也那麼容易被看穿呢

總是老實的顯現自己

但其實在朋友眼中的那樣的我並不討厭

那也是我很想對大家好的地方也很開心大家能感受到並且喜歡

所以我要更試著喜歡自己

我想,這是我現在該學習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