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不是末日,讓我們重新開始

套句朋友的話,就是這樣子。

 

新的一年,我該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是不明確的,但我相信

是可以漸漸浮現

 

即使感到痛苦

我還是該去學習

 

那不是上天給的阻礙,要我不去接觸

而是一種考驗,要我努力跨越

 

我相信這一年我可以得到很多力量

即使悲傷

即使失望

即使疲憊

也要感謝

有你,和妳的陪伴

 

即使大哭

即使大笑

那都是證明我因此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所擁有的情緒

 

我必須學會接受

學會彈性

學會我不曾想過的那些

即使我一直排斥

一直不願意

 

我會努力

我相信在2012年我會改變

 

或許這真的不是末日,對我來說是重新開始。

人生不應該只是變老,它必須成長

而我正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