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寫些什麼,從新的生活開始後,本想說每天都該寫篇網誌,說是養成習慣也好,堅持一個信念也好。

結果到今天,也隔了兩三天之久,卻也不知道該寫什麼,要寫怎樣的主題才好。

 

其實腦袋總是一直在轉

在不寫網誌的當下,總是想了很多句子想要填補內心的空洞

但坐在電腦前面,開始打字卻也打不出個所以然來

明明整天心情起伏不定,隨著喜怒哀樂的總總

到了傍晚也不能說是煙消雲散

卻是滿滿的不知從何抒發

 

或許心裡面有些用意的時候

就不能隨意了吧......

 

--

 

就說說最近好了

 

關於自己:

好像有些事情都很清楚明白,但卻無法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適當

即使很多人給的建議,說自己耳根軟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不願意聽的,還是不願意

總是因為害怕、沒有勇氣,不敢面對。

這個壓力..

到底還會在心裡多久呢?

到哪天我才能釋懷呢?或者就這樣放手一搏了呢?

我不知道。

說自己有原則,其實根本沒有原則可言。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到底怎樣才能喜歡自己?

說要接受自己的脆弱,就算真正接受了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就真的這樣陷入了脆弱的極致,這樣的深淵,爬起來又跌下去的無限循環。

說要給自己正向力量,總是文字打打,嘴巴說說,心裡到底存在多少?

好像一切都是表面,可不可以說我這一生還不想修練,就讓我墮落下去好嗎?

但又希望就算自己放棄了自己,也不希望別人放棄你的這樣期待著

就像個笨蛋一樣,是討人厭的笨蛋不是快樂的笨蛋。

真的好希望,不開心就這樣發洩一下,明天醒來是不是一切都可以不一樣?

到底哪個是我,我已經不知道了。

 

--

 

關於媽咪:

我總是任性的賭氣

就因為兩人間的不愉快

而不想再去看媽咪

我知道我只是逃避

但我還是該去

真的真的好希望從去年事情發生到現在全都是一場夢境

我想回到正常的生活

看到的是正常的妳

我真的很懦弱

我總是回想著過去好的那一面

回到現今卻如此傷心

我很努力的不去想當時的畫面、發生的場景

就算我努力阻止抵擋卻還是會突然在腦海浮現

面對現在的妳

我總是回到過去

思考著如果那時的妳會對我說些什麼

但一切卻是那麼的不一樣

我可不可以用以前的方式那樣對妳

而忽略現在的不對勁

我以為我可以接受

但我其實

很不想接受

可我知道你終究是我最愛的媽媽

我依然任性

因為我是妳女兒

那個從來不變的任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