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我曾經有些惶恐,即使多半不相信那是真的,但總是會被他人給影響著

但我相信這是新的開始,因為這是你告訴我的,而我也這樣告訴我自己


今年有很多新(心)的開始,也有很多轉變,在我的人生有很大的不一樣

因為親愛的母親大人,給了我心(新)的勇氣,讓我又更加往前邁進一步

 

除了去餐廳工作的體驗之外,我報名了救國團的彩妝髮妝以及咖啡課程

而十一月初的日本度假打工申請,十二月中旬也放榜了,結果令人滿意

 

其實一樣會害怕,但害怕又有什麼用呢?就這樣向前走吧!相信自己吧

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感謝你的支持,在末日之前,計畫慢慢的起步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百年與你相見熟識,告訴我生命有許多不同的可能

這樣的步調遇見了我喜歡的工作室,也認識許多擁有不同人生的朋友們

開始碰觸攝影、練習採訪、製作明信片、學習彩妝考了丙級跟汽車駕照

創了部落格、建立粉絲團,用慢步調看待這個不一定要汲汲營營的世界

雖然還是慢慢的做想做的事情,有時總會著急,但也是你告訴我急不得

 

你帶我去接觸很多音樂、讓我知道每個追求夢想的人不同的態度與想法

你告訴我要快樂,而快樂要出自於本身的心態,以及堅持自己不要動搖

你跟我說二零一二不是末日而是新的開始,也帶我去感受五月天的重生


這一切是我人生到現在最不一樣的體驗,且未來也要充滿新鮮以及熱血

是你跟我說心念的重要,我也努力謹記著,努力發掘自己所想所望所願

 

慢慢來,比較快;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保持赤子之心找尋自己的夢想

要清楚自己要什麼而非不要什麼,漸漸的我也慢慢明瞭,就算有時脆弱

也感謝你的從旁陪伴,在我迷茫之中指導著我,而不至於打回過去原型

讓我了解到撞牆期、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如此輕易,走過困難才知道意義


想這是我人生中難得的緣分,讓我在這個時期遇見你,使我的生命不同

在重生的這一年十天裡,就讓我抱持的感謝並且迎接二零一三年的到來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帶來新的人事物讓我體會、發現

也謝謝妳在我生命增加勇敢,我會帶著妳一同前往相信妳的守護以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