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很想把自己完整的思緒顯露,但總是有所顧忌......

 

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也或許知道為什麼。

想說的事情很多,但卻沒辦法排出一個順序來,然後又想要求一個完好,進而什麼都沒寫,什麼都沒留。

 

明知道要順其自然,但順其自然好像到某種時刻成了一種怠惰。

在寫不出東西時,明明就想寫些什麼卻擠也擠不出來,知道逼自己沒用,可是沒逼又不會寫,到底所謂的順其自然可以讓我想要的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嗎?

 

發現自己在很堅定的人面前無法堅定是為什麼?

我可以在猶疑不定的人面前呈現出自己較為堅決的那一個面,但要是一個心智堅定無法動搖的人面前我又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我知道不是軟弱,但我卻也很難表達自己的立場,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立場是什麼嗎?或許我無法跟對方一樣堅定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我不也些為了解自己那些想要的東西卻很難開口的原因是為何,我自己不明瞭......

是不用人所知?或者信心不足呢?

 

有時候好想回到小時候,那個想到什麼就可以很興奮的繼續幻想或者寫下來的那個時期,現在的習慣,因為回到了大人的現實面就好像成了阻礙,克制自己不再去想那些不屬於自己不切實際的小東西。

 

其實有些是有些話很想很真實的說出口,但卻因為不願意真正面對而把一切表達的很隱晦,以為這樣子夢就不會醒,也不會被戳破。

 

而對於某些情緒跟想望好像因為時間久了而感到不耐煩的這一面真的很難過,或許真的是緣分使然嗎?

 

有好多問題無法解釋,也只能這樣靜靜的放著,或許哪一天有答案,或許哪一天可以真正面對,我現在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的寫幾首歌詞、幾篇文章,沒有其他用意,而是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