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友人聊到感情世界中的對的人與錯的人

友人T說對友人P,人生那麼長一定會遇到幾個錯的人呀(當然不是指感情上而已

我也開玩笑的說著我也遇過錯的人且錯了很多年呢

接著,又談到了初戀...

忽然間,我開始回憶起和那個人相識的第一天

 

驀然發現

我竟然幾乎忘記了那一天的畫面

我以為我不會忘的

可是...

我竟然忘記了

 

如果說百分之百我或許只記得2%吧

也就是那天除了他還有和誰見面

 

而其餘的我努力的回想

好像是一片空白

 

我記得我被他傷害難過的一切

我也記得告白和分手

可是我以為我不會忘記的初次見面

卻如同初戀

消失就不會再出現的回憶

 

真的

 

如果說有人跟我說他忘記了和初戀的第一次見面

我以前會說騙人

現在,我會相信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