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件事情只要道了歉就可以被原諒的。

道歉者的一句對不起可以釋懷得到解脫,而被傷害者的痛有那麼容易因為一句話而撫平所有情緒嗎?

早知當初何必如此,在明知道會傷害人之前請三思其結果的嚴重性,尤其是沒有真憑實據的謠言,說穿只是亂嚼舌根罷了。

 

人,不可能犯錯,但可以一直悔過,只要懺悔了,自身就得到了所謂的救贖。

但是,如果這個錯,使人受傷,我想在怎麼道歉也無法彌補你所犯下的錯誤以及造成的傷痕。

 

我們人都太好,總是顧及別人的面子,即使受傷了別人道歉了,我們也只能笑笑,只不過這一次,我真的無法原諒。

就為了自己的舒坦,有想過他人是否可以因此舒坦嗎?

 

前幾天聽到一句話,"自己的擔心請自己安撫、釋懷",是的,自己的不舒坦也是一樣,請自行解決,沒有人能夠幫你也沒有人會負責,除了你自己。

 

像我也是,努力撫平自己的負面情緒,但我感謝很多友人給我的幫助建議,真的很感激,只要想到此就夠了,沒有什麼原不原諒好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