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奇怪的夢,醒後無法紀錄,只好等到傍晚有空才能寫下來了。

 

第一個夢,夢見大學友人養了三隻烏龜

而半夢半醒之間,莫名奇妙的我的床上也有兩隻(好像是我養的)是小小的烏龜

但是烏龜卻行動很快速靈敏到不像烏龜到像是小強

之後我就把兩隻小烏龜給了我的大學友人

而他的烏龜根本是忍者龜了,超大超大的三隻,他用大大的筷子翻動他們,像在烤肉似的

不管是烏龜的殼或身體都軟軟的,且是淺綠色的龜殼

之後這個夢就結束了

 

第二個夢是夢到工作室認識的友人

好像要我學習些什麼更加進步

結果公告卻是要讓當一個類似說文解字的老師

我有點訝異

因為我以為只是實習不用上台之類的

但詳情其實有點忘記了

 

之後我夢到一個海邊,好像是從山上眺望的海景

還算美麗

陽光很棒,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

然後跟誰在一起也忘記了

希望之後的回想可以記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