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夢, J 和 Z 是好朋友,現實也是。

而我夢到了他們相識的過程,當然,是假的。

ps.兩位都是男孩子。

--

我夢到的是 J 一直被他人給欺負,而裡頭好像也有 Z 的身影,但之後不知道為何 Z 開始接近了 J ,想和他變成好朋友

 

我的夢裡Z總是有兩種角色存在,不是一個壞壞的我假想的,一個就是真實的他,人好好的。

而我想,前者欺負 J 的 Z 形象或許是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吧(大誤)

 

但我的夢裡就真切的有著 Z 踢 J 鼻子的畫面,這樣 J 怎麼能原諒 Z 他的欺負呢?

但之後的 Z 好像又變成了另一個人,是如此的真誠感動上天也感動了 J ,最後兩個人就變成好朋友了。

(感覺真是超老梗的啊)

 

其實我也不懂夢中的 J 是為何肯原諒 Z ,但以現實方面我想 Z 如果真的想要和 J 變成好朋友,是絕對可行的。

 

還記得 Z 曾跟我說他和 J 認識的情景,或許可能也少跟我說了前一段我的夢境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