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我已經快被外頭等待小孩放學的巴士,那個暫停方向燈直閃的叭叭聲弄得頭昏腦脹。
好吵。。。
最近是怎麼了呢...?

我愛睡覺,我不能不睡。
所以可能是睡太飽,以致於每天都作夢。
我不排斥,從小就是這樣,不能熬夜。
習慣作夢,睡覺最大......

之前作的夢,有時都會再起床的那瞬間忘記。
最近的夢,總是做到醒來的那一剎那,還想再繼續。

這不是完全的惡夢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能這樣說了...

是怕被討厭嗎?
已經兩次了,都是像這樣的夢

明明是夢到喜歡的人
可是喜歡的人總是對我冷淡、不理睬

明明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對方對我的態度卻讓人不開心

在害怕什麼呢?
或許害怕被討厭吧...

在現實總是要人遷就我的任性
而在夢中卻無故的去遷就對方

是想改變什麼嗎?
在夢中總是如此。

一樣
我想看我開心的→至少我有夢到喜歡的
不想看我不開心的→那些無所謂

真是鴕鳥心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