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這樣告訴自己,卻總是一再的推翻。

 

懶惰好像殺手,殺的自己一無所有。

 

昨天晚上睡前突然喉嚨一陣刺痛,努力吞著口水卻感到有點不舒服,明明說要早睡的結果還是晚睡了,那樣的哀怨也不能抱怨誰,然後腦袋又開始犯了頭疼......

早上醒來,咳了幾聲,糟糕,真的感冒了,但還是得去上該上的課,只是覺得身體很疲累。

 

是因為太過放鬆所以容易感冒嗎?如果繃緊著神經病毒應該就不會侵襲了吧!

這點怎麼跟爸爸以前好像,每次去大陸工作回台灣就感冒,媽咪就說一定是太放鬆的關係,我可不想變的跟老爸一樣啊。

 

天氣又開始不穩定了,下雨,變冷。

清明時節雨紛紛,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總覺得自己好不積極,喊著那些無謂的口號卻似乎沒有任何的行動。

有心沒心,是要這樣說嗎?感覺好嚴厲殘忍,只是稍微一點點的"放縱",難道人生就會因此改變。

 

某方面我喜歡這段時間的幸福感,就好怕飄上了雲端卻突然墜落。

但也對於這時候過渡時期的我有時責難這樣的放縱,但依然故我的隨便,自以為覺得真的慢慢來會比較快,但到底做到了哪些卻也不是那麼的明白。

 

如果真的要長時間的去看,現在的時段到底算長算短,知道不要去思考那些不必要,可那些真的是否就如此沒有必要呢?

太過的檢討換來的是莫名的痛苦,但太過的縱容得到的難道就會比較好?

 

是不是因為人生走到此沒有經歷過什麼翻天覆地的大起大落,所以接下來就是得去好好的應付一番。

 

我真的不知道啊......

真的透露出我自己的想望了嗎...

 

親愛的妳,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