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還有在顧忌什麼?

是不是還是不夠放鬆?

是不是沒辦法真正突破?

 

總是用問句問自己是不是

但或許真的太過於逼自己也得不到什麼答案吧

 

很多事情都沒想像中的簡單

但也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明明同樣的事情對別人跟對自己

為什麼可以跟別人好好的說

而自己卻無法告訴自己而當作沒有聽見

 

或者明明看見了卻無法做到

 

我真的很想努力

努力學東西

努力寫文章

努力改變

但我說再多還是"努力"

 

可是做到多少

只知道都在抱怨

然後爆炸

 

有時候真的只是需要一個安撫、一個鼓勵

但多半只是一些理由

告訴自己該如何的方法

 

我不會忍受

我得學會接受

 

或許真的不相同

但我必須要去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