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剛好在對的時間點遇見

說對的話、作對的事

一切就變的如此理所當然

 

原來......

很多的原來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

或許也是那麼的簡單卻讓我想的太難

 

今天很開心

有機會能和朋友多聊

 

如果沒有去那裡

我們就不會認識彼此

這就是緣分吧

 

我喜歡今天的小確幸

只是為了一個小東西兩個人能夠那麼開心

或許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這樣的感覺是如此的令人感到高興

 

但今天收穫頗豐

很多事情是意外中可以不感到意外

我或許也能夠聽進去所言

必須再加把勁

 

不單單只是努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