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Rise of the Guardians,看到一半,在沙沙不見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果真,失去了沙人,惡夢纏身。

 

我好久沒有夢到這樣的夢,但我也不想把惡夢給訴說保留。

我只能說還是要相信美好的,而那些曾經擁有的恐懼,就算存在過也不要感到害怕。

 

很喜歡這部片子的題材跟故事,讓我覺得又可以再次相信一些不可能的事物,當你相信了就會出現在你面前,或許不論早晚吧!

昨天晚上也是在討論類似的事情,但其實我相信我們所討論的方向是不大一樣的,因為我總是會去想到某些事情,不只是夢想,或許那也是其中一個夢想,或者是夢想執行的小小一個過程。

 

今天也還沒有問你,為什麼有些人想都沒想就能走在令人稱羨的道路上,你說,因為他們可能都沒有想過"現實"這件事。 

我懂你的說法,但是呢!

好像也不是這麼說的對吧......

 

其實我想說的例如可能就是我所羨慕但別人卻不是如此想的事情,我可能又開始說的很隱晦了吧!

關於害怕這件事情,真的很容易啊!但是越害怕又能如何呢?或許那些不希望來臨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吧...

  

也不想那麼沉重作結尾的結果還是依然,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