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上一份兼職,只維持了三個月。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也接觸到了許多不為人知的餐飲界黑暗面。但其實也沒那麼複雜啦!只能說若是跟老闆、主管比較不合拍,那還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我只打算寫下愉快,而不愉快的部份就讓他消失在我的記憶裡頭吧!

 

接著呢,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沉寂不到一個月,剛好路過的那家藥局的臨時工讀生讓我產生了一點興趣。

在思考許久之下,卻是在一天不經意的在路上走著的時候,就莫名的鼓起了勇氣走了進去填了履歷,等待面試。

 

周六的中午左右接到了電話,對方問我是否有履歷,然後說晚上七點面試。

到了晚上,只是一個臨時工讀生我面試了一個小時,最後才知道是想要我做診所助理。

 

就因為和面試官有諸多的巧合

姓氏相同

同校學姊等等......

 

最後決定,從兼職做起,看自己是否有興趣。

 

 

今天上班,訓練我的是一個妹妹,做事很熟練,已經做了一年。

因為她感冒,其實沒什麼教我,就只是一些很簡單的雜事。

 

第一、二個小時過去,心裡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適合這裡,但其實這裡我也不會到不喜歡。

妹妹感覺很冷淡,酷酷的,沒有那麼親切的樣子。

或許是禮拜一太忙吧!等有點空檔的時候才稍微跟我聊了一下。

 

嗯,現在還是觀察期囉!

只好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