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夢是另外一個世界

那我就來好好紀錄另外一個世界

--1--

我可以穿梭在兩個世界裡

一個是現實、一個是遊戲

遊戲中的世界

我曾經去過

裡頭的人說我好久不見

在夢裡我找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

說那是我的住所

但已經老舊

旁人對我說好久不見

所以我真的來過這裡

回到現實世界必須要有隱形眼鏡

眼看隱形眼鏡已經乾枯

那我是否已回不到現實

妙的是隔壁就有商店

販售的是我回家的媒介

我只記得那隱形眼鏡很特別

黑色的有星星

還會越洗越大片

那是不是因為待不上去所以回不到我的世界呢...

或許我可以再那留久一點

 

還記得我夢見

水底有好多現實的硬幣也沒有人取走

好像一個許願池似的

還是遊戲的世界本來就是需要現實人的錢幣以及許願才能實現呢

--

*我也曾夢過隱形眼鏡越洗越大片

 

--2--

另一個夢

在車子裡

我們繞不出去

眼睜睜的好像看見有車手要衝刺飛躍到那欄網的上頭

那唯一小小的空間進而翻轉一圈離開這個迷宮

有人成功了

在那煙霧瀰漫些微雨的天候

 

下一部車子

和我們一樣找到了這個出口

可是卻失敗了

車體撞上了那高不可攀的圍欄

跌落

車子以倒栽蔥的方式降落

重壓

我無法確定裡頭的人是否還安全

 

在這車上有我的家人

我們是否冒險在這一刻

 

依稀記得前夢境(非關上一篇的遊戲世界

我們在這個下陷的城堡迷宮中

有的地方是火海

也有很多人到處跑

 

在那個可以出去的涵洞出口

也有很多人看著前車之鑑而猶豫著

裡頭也有一些警察的角色(看似好人

而我們也稍微跟他攀談

希望他可以指點一下我們該如何走過這樣的難關

 

殊不知又來了一堆看起來像壞人的人

只好開始備戰了

大家回到車子上

卻一直被槍林彈雨圍剿

在那個通往自由的路口廣場上

而現實的手機訊息聲音

讓我醒了

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

我只知道那是我現實世界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