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也是有好多夢

本想說今天不要談夢

但還是說了

夢見了我不可能在那個時期有的叛逆

夢到了我暗戀七年的男孩子竟然個性不是如我想像而卻像是你一樣

意味著什麼呢?

 

有好多事情

都不如自己的期待

所以才會造成傷害

我好想總是很虛幻的說著這些感想

但是事實呢

事實的描述我總是說不出來的樣子

 

我很想好好寫作

忠實於自己

但好像就因為懶惰

或者是因為外在的因素

而終結自己的想法跟行動

 

最近感覺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

或者是其他精神上或心理上的因素有些改變

 

我也想要保持自己美好愉悅的心情

來讓我現況良好

但事實上卻總是感到自己病了或者不大舒服

 

不喜歡別人不正向

但其實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那是不是討厭自己呢

 

所以自己無法做到的時候

是否就不能鼓勵別人呢

 

就這樣有了疑問呢

好好的思考吧

關於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re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